2011年12月6日星期二

Day 13 24/04/2008 WED 雨

13:3414:10 名鉄常滑・空港線特急 名古屋~中部國際空港

16:3519:40 CX535 中部國際空港~香港

早餐:ミユキステーションホテル名古屋



 

今天沒有什麼行程,睡得7點多才起床梳洗,收拾好行李,便下樓吃早餐。早餐非常簡單,只有兩個麵包,1隻烚蛋及半條香蕉;飲品則只有咖啡。




吃罷,回房拿行李到樓下check out,並寄存。然後準備出外逛逛,誰知外面仍然下著雨,幸好發現酒店門前就有地下街入口,下去看看,應該可以通往名古屋駅。這樣回來時如仍然下著雨,便可沿著地下街前往名鉄。



這時10點剛過,好多店舖仍未開門,只好先往高島屋逛逛,在Tokyu Hands買了點小東西。大約12點,返回地下街繼續,經過一間頗多本地人光顧的食店,決定提早吃午餐,可能時間尚早的關係,排了幾分鐘便有座位了。我和朋友各要了一客定食,另加一客名古屋名物「手羽先」




我點的是豬肉生薑燒定食,味道好好。雖然不太餓,也吃個不剩。反之,手羽先雖是名物,個人覺得不過爾爾,香港的蜜汁燒雞翼還好味得多。這餐花了2330yen



飯後,再稍稍逛了一會兒,才回酒店取回行李到名鉄名古屋駅搭名鉄前往機場。外面雨仍是下不停,只好經由地下街前往。拖著沉重的行李穿過地下街,經過JR名屋駅広小路口,到達名鉄名古屋駅。時間接近13:30,比預期的早,決定搭13:34開出的特急列車,車費可以便宜一點,每人只需850yen



14:10左右到達中部空港,Cathay的櫃店已有不短的人龍,昨天本來想做網上check-in的,可是因為酒店上網要付費而作罷。用了30min左右便check-in完畢,之後到手信店舖再補點手信。



15:30左右,決定先入閘,安檢要排隊。用了10多分鐘才到達閘口,已有不少人在等著,可能這班機人多吧。未到16:00已開始登機,16:35起飛,比原定時間快了20min





飛機準時19:40返抵香港,13天的櫻花雪之旅亦完滿結束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